关于开展2022年度“一流研究生教育竞争性计划” 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660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产教融合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目标,结合《上海电机学院十四五改革和发展规划(2021-2025 年)》,深化教育改革,服务临港新片区高端制造业人才需求,培养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工程实践能力强,德智体美劳协调发展,并具有一定创新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应用技术人才,现开展一流研究生教育竞争性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根据附件1.《“一流研究生教育竞争性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以学院(部、中心)为单位组织开展申报工作。

2.项目负责人应该结合《一流研究生教育竞争性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要求与所申报项目建设计划,填写附件2.项目申报书;学院根据本学院项目申报情况填写附件3.项目汇总表。

3.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在202249日前,将本学院所有申报书、项目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至行政楼117,电子版发送至sunbh@sdju.edu.cn,逾期不予申报。

其他事项说明:

1.  项目建设绩效指标应结合立项评审意见进行调整,制定高于申报绩效指标的建设任务;项目结项验收以立项绩效指标为准。

2.经费预算是本项目经费执行的主要依据,具体执行时项目经费使用和报销均需符合上海市相关规定、《上海电机学院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培育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与学校财务处相关管理办法;研究生处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与申报预算,对项目资助金额进行适当调整。

3.原则上,凡申报一流研究生教育引领计划项目应参加我校组织的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上海市组织的各项研究生教育相关评奖评优项目申报。

4.本项目建设周期自立项开始至20221130日,项目申报单位或申报人需在20221215日前向研究生处提交结项报告及其他验收佐证材料。

5.其它未尽事宜,由研究生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解瑞雪、孙博涵

联系电话:38223060


附件1.申报指南.pdf

附件2.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3.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关于印发上海电机学院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培育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研究生处

202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