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应用型大学研究生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028

关于开展应用型大学研究生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产教融合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目标,服务临港新片区高端制造业人才需求,培养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工程实践能力强,德智体美劳协调发展,并具有一定创新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应用技术人才,我校拟开展《应用型大学研究生人才培养》项目建设,项目说明如下:

请仔细阅读项目申报说明(附件1),由项目申请人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需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2)和资金测算依据(附件3),申报材料一式五份。各学院汇总本学院所有申报项目,填写本学院项目汇总表(附件4),并于6月30日下班前将各项目的申报书、资金测算依据和学院汇总表交至研究生处(行政楼117)。

 

 

联系人:孙博涵

联系电话:021-38223060

        

                                                                                                                       研究生处

 

上海电机学院应用型大学研究生人才培养项目-申报说明.docx附表2.项目申报书.doc附表3.项目资金测算依据.xlsx附表4.项目申报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