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3351

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部署,现将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等工作程序公布如下,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

一、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工作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12268时公布。考生自行登录研招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凭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即可查询成绩。

二、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工作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义,可于227日至228日申请成绩复核,复核采用网上复核登记方式(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根据相关政策,考生本人不查阅答卷。

1.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核

请考生登录上海招考热线(http://www.shmeea.edu.cn)进行网上登记。如成绩有更正,31日(星期)起上海市考试院书面通知有关招生单位,由招生单位告知考生本人

2.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

请考生将填写完整的《上海电机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发送到yjs@sdju.edu.cn,邮件主题为:2021年硕士招生考试专业课成绩复核。考生须按照附件要求提供个人信息、专业课名称及准考证照片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等电子材料。

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我校将对申请复核人的准考证和身份证照片信息与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一致将不予复核。如成绩有更正将于31日(星期)电话告知考生本人,请保持手机畅通。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

上海电机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xls


 

上海电机学院研究生处

20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