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体验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717

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体验调研的通知

电气学院:

根据上海市学位办《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体验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了解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现状,展现我校研究生教育成果及风采,全面改进和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决定配合上海市学位办和北京航天航空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开展第五次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体验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问卷调查、最佳案例推荐(“专业学位合作培养实践基地建设案例”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创新案例”)、培养方案及工作手册三大部分。

二、问卷调查部分

2019届毕业生填写,请于2019117日前填写完成。

问卷:2019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体验应届毕业生离校调研


问卷链接:https://buaa2019.wjx.cn/jq/32828124.aspx

注:问卷回收保障措施:鼓励合作省学位办或各培养单位自设红包,或自定义其他类型奖品,如:赠送学校纪念品,赠送学术论坛入场券,会议资助等。

三、最佳案例

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专业学位最佳案例,本次最佳案例调研聚焦于“专业学位合作培养实践基地的建设”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创新”,请电气学院参照案例模板(见附件)进行撰写1-2个案例,提交电子版,由研究生处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返回调研组。

四、时间安排

问卷部分请于2019117日前填写完成;最佳案例请于2019315日前报研究生处。

五、联系方式

梁广飞,38223020lianggf@sdju.edu.cn

附件: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体验调研工作的通知 .pdf

研究生处

2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