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108

 

各相关职能部门:

为了加强对我校研究生助管的管理,推动我校研究生助管工作的制度化建设,培养研究生工作能力与社会适应能力,经研工部研究,对2018-2019学年各相关部门研究生助管岗位重新核定,具体安排如下:

研究生助管岗位以“按需设岗、按劳取酬、公平竞争、严格考核”的原则设立。各相关部门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提出设岗申请,明确岗位职责,填写《上海电机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计划书》(见附件)。研工部将根据岗位设置的工作需求,以部门为单位设置研究生助管岗位,并于20189月统一发布助管岗位招聘通知,各设岗部门按要求组织面试。

请各部门于62816:00前将《上海电机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计划书》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交至行政楼117室,电子版发至zhangjinling@sdju.edu.cn,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结果将于7月初发布在研究生处网站。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38223060


 


党委研工部

2018620

上海电机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计划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