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1457

 330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在D407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由研究生会承办,本次交流会邀请到2017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杜彬、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李东亮、考入国家电网的2017届毕业生代表的施兢业、朱润卿。

  

  

交流会上,2017届研究生代表向在读研究生们介绍自己的求职经历,讲述了在他们在求职的笔试面试上面遇到的各种问题及应对方法,希望大家不要随波逐流,在选择就业方向的问题上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深思熟虑,慎重选择。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几位毕业生代表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们的经验和建议让参会的在读研究生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旨在为研究生提供就业经验交流的平台,通过毕业生求职的经历,让在读研究生了解最新的就业市场动态,以便结合自身实际提前进行准备,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提前掌握相应的求职技巧。